核骨

现在只想一拳干爆世界,为什么纸上和平板完全不同的感觉?

【白酸】愿我们再次相遇

  踏入冷门圈,出不去了

  ooc算我的

  


  笑死了,写着写着写崩了🙃

  无所谓了,艾特所有吃过白酸的大大@枫糖老面包 @新号看简介 快来看看我的垃圾

  @张牙舞爪(潇湘) 

  白血球1146X嗜酸性粒细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叫嗜酸性粒细胞,身为白细胞中的一员,但我并不觉得自己有多强。因为每次训练的时候,我总是需要保护的那个。那个杀掉杂菌的是叫1146吗?他好强啊。

  

  “喂,你没事吧!”略带关切还有些稚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在她神游的那段时间,1146已经走到她身边,明媚的阳光照在他洁白的头发上,训练后的汗水让一些发丝贴在额角。少年黑眸中的光,让她感觉是那么耀眼。

  

  训练时间已到,休息时间开始,一听到这个白细胞幼崽们,可算松了口气,坐在平坦的草地上大口喘着气,但孩子的精力就是怎么丰盛,不一会4989和2626就开始打闹起来了,但很快就视角转向2048,两人相互小声交流着,很快露出贱贱的笑。

  4989:ヽ(*⌒∇⌒*)ノ

  2626:(^_^)

  2048:怎么感觉后面有点凉?!

  两人相互拉开距离,然后开始眼神和手势交流,无声走到(白细胞老师:我教你们的技术,不是这么用的哦(^_^;))2048休息的树下,2626用手势比画,2048还没察觉到危险,脱下帽子扇了扇风,然后直接盖在脸上,开始午睡。

  “就是现在!”

  2626猛的大吼一声,和4989同时从树上跳下。2048被这猛然的巨响吓了一跳,还以为是细菌入侵了,身体前倾,帽子掉下露出的视野是从树上跳下两个白色的…什么玩意儿(╬≖_≖)

  4989先发制人整个人直接压在2048身上,2048也不甘示弱,但被2626压制了,4989看着2048不怀好意的笑,2048被挠的上接不接下气,没好气的笑骂道“hhh…hh你们给我放开”

  看着远处打闹的三个人,1146只是笑笑,讲真的,他也有种想加入进去的冲动,但之前的训练,他感觉还是有些不对的地方,准备再练练。(作者:对卷死他们ヽ(*≧ω≦)ノ)

  转身走进树林,这是他平时都会来的地方,而且位置偏僻不会有人打扰,但是今天他看到一道身影,嗜酸的衣服在中性粒中还是挺显眼的,1146一眼就认出来了这好像是那个被偷袭的同届生。

  

  

  

  

  

  

  

  

  

  酸今天的状态很不好,拿着武器对着眼前的木桩有一下没一下的攻击着,脑海中全是少年利落的背影,这么想着攻击的动作也有点凌乱了。“喂”身后突然出现一道声音,把她吓了一跳,骤然转身才看到是个中性粒。“你状态不好啊,训练很重要,但是身体也很重要的!”少年还略显稚嫩的声音一板一眼的训斥,说着说着还拿起自己的匕首为她一步步讲解。

  

  酸有些自卑的低着头眼光暗淡,“不,我太弱了”击杀不了细菌,永远是拖后腿的那个,握着武器的手,不自觉紧了紧。

  

  “不…不是的,每个人都有擅长的领域”看到少女自卑的样子,少年有点手足无措的安慰起来。但不管说什么少女都一个样,青春期的孩子是敏感的,酸内心不断的打击自己最后甚至开始小声的啜泣起来。

  

  眼看少女越来越消沉,1146绞尽脑汁也不知道怎么安慰,这时他突然脑子灵光一闪,想到老师每当看到失败的同学时都会摸一下头,思索片刻,走进酸的身边,带有薄茧的手摸了摸酸柔顺的金发,少女的金发扎成了两个俏皮的双马尾,乖巧的挂在脑袋两边,少女真的停止啜泣了。

  

  但也正是这个动作,两个人都一统僵了,1146眼神慌乱脸涨得通红,在本就很白的脸上显得更加明显了。视线不定,他觉得就算不看也能看到少女的脸是红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做。内心幻化出一个小人疯狂咆哮1146你在干什么啊!

  

  舌头险些打结“抱…抱歉!!!”像被烈火烫到般赶忙移开手,酸则是有点愣,头上触感仿佛记忆犹新,少年的动作很轻柔,最荒唐的是她一点都不排斥。对从小就与人保持距离的酸来说是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抬眼正愣的看着,满脸通红的少年。突然笑了,脸上露出两个浅浅的小酒窝,眉间的消沉扫去,温暖的阳光照在她那长可爱的圆脸上,属于这个年纪天真烂漫,每一处都闪着青春的活力。

  

  1146第一时间呆了,15岁的少年正处于情窦初开的年纪,他感觉自己的心脏怦怦地跳,如果现在4989在场一定会调侃他。酸笑着看着他“谢谢你”抬手柔了柔有些湿润的眼眶,不至于让自己看起来那么狼狈,想称呼,但她发现她好像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于是有些不自在的问道“那个…请问你叫什么”啊!反应过来的1146连忙道,甚至用喊“我是白血球中性细胞课U—1146!请多指教!”然后鞠了一躬“是…是吗?!我是嗜酸性粒细胞,请多指教!”受到影响酸也跟着喊了一声,然后偏僻的森林里两个脸爆红得白细胞神经似的比赛鞠躬。

  

  

  

  

  

  

  

  

  

  时间匆匆过去,大家也都长成能独当一面的战士,酸被安排到了胃部,成为专门克制寄生虫的嗜酸性粒细胞。但事实证明先天上的差距还是很难弥补的,她的吞噬能力比白细胞差。锋利的触手带着刺骨的寒光,扭头堪堪躲过,但仍是在脸上留下了一道血痕。

  

  有细菌入侵,但是白细胞还没赶到现场。现在!紧握手中的武器,目光坚定,身体直直的挡在细菌的面前,没有丝毫退缩的意思。

  

  眼睛漂移,确定那个红细胞已经逃走后,缓缓松下一口气,但身体仍旧处于紧绷状态。敌人还没有被消灭,必须先发制人!握紧武器身体前倾冲向眼前敌人。与敌人缠斗在一起,锋利的触手如疾风骤雨般向她袭来,毫不留情向身上划过,不一会身上已经到处布满伤痕。

  

  未等酸喘息,下一轮的攻击接踵而至,而酸已经因为之前的战斗,耗光了体力。结束了吗?在触手袭来前,酸闭上眼睛不甘的想着。真不甘心啊,脑中不知为何又想起那个少年的身影。他是那么耀眼,而酸也想方设法跟上他的脚步。

  

  预感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睁开眼发现那只细菌已经倒在血泊里了,而身旁是记忆中的那道身影,虽然已经成长为一名高大挺拔优秀的战士,但那股气质酸绝不会忘记。酸的眼睛骤然睁大,而那个人此时头转了过来,两人眼睛对视,那人的眼睛也骤然睁大。几乎是同一时间的喊出来。“1146!”“嗜酸!”

  

  与1146相遇后的第10天,不知为何每天都能遇到1146,他最近都在胃部巡逻吗!酸内心欣喜,事实上她心中一直有个秘密,她喜欢1146,说是一见钟情还真是,自从从训练场出来后,总能想到他,听课时也心不在焉的。因为这个情况还被老师训了好一段时间。

  

  今天是第20天,怎么办?每次看到他心脏直跳,杀寄生虫的时候竟然差点被伤到了,简直是奇耻大辱!想着用铁叉狠狠的刺向地上的寄生虫,鲜血四溅,染红了酸半边身子。一些路过的细胞忍不住绕开时还忍不住偷瞄几眼,被鲜血染红的服装,以及阴沉着的半边脸,这个样子除了服装,简直跟白血球一模一样。丝毫不在意周围的视线,抹了抹脸上的血,继续巡逻。

  

  第40天了,嗜酸你在想什么,不就是表白吗!你一定可以的。但如果被他拒绝怎么办?在房间里冥思苦想的酸,最后实在没什么办法,在换班时向碱前辈请教方法,嗜碱是最神秘的白细胞。让人听不懂的语言,以及神秘行为。很少有人接近他们。但酸实在不知道问谁,只能问碱前辈了,他刚入职的时候就是他给予的帮助。(不会中二只能盖过,大致意思就是让酸写一份情书)回到房间后,酸拿起笔就开始写,但写到一半就眉头紧锁,这个不行,再换一个。随着时间流逝,垃圾桶里的废稿越来越多。终于酸写出最自己最满意的情书。内心紧张的走到白血球的部门门口。

  

  却迟迟等不到1146的身影,忍不住的酸,直接抓住一个路过的白血球问,“请问你认识一个叫1146的白血球吗?”说着还开始描述1146的外貌。那个白血球只是挠挠头,声音不定“不知道,但他应该是被调到战场了,毕竟最近只有被调去战场的白血球不在”酸内心惊愕,但还是朝那位白血球道歉麻烦人家了。

  

  回到房间后,酸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他一定没问题的。酸内心有些自卑,但她最大的自信就是1146,因为他是那么优秀。没有奢求过超过他,只求可以跟上他,一起战斗,一起杀敌,互相将后背托付给对方。所以他一定没问题的,毕竟每次战斗他都活着不是吗! 这么想着酸就睡着了。

  醒来后,她像往常一样照常巡逻,就这么过去了一天又一天。她内心也从轻松变成了惶恐。

  

  今天是第70天,我已经有10多天没有看到1146了。看来他也是在其他地方巡逻了,是啊,身体37兆的细胞,怎么可能有两个细胞天天相遇呢?酸就这样每天用这种想法欺骗着自己。但是哪怕这样内心的不安是也没有丝毫减少,直到有天一个白血球找上她,彻底打碎了她的幻想。

  

  酸不知是怎么听完他的话的,她只知道他交给她一盆白色的花,皎洁的白色花瓣包裹着清香的花蕊,一种清香扑面而来。却不能抚平她那冷如冰雹的内心。这是1146养的花。每位白细胞死后都会有墓碑,她走来的时候,还看到好多她看到了其他人在别人的墓碑前撕心裂肺的哭喊。她感觉自己像被隔离了,外界的声响传不进她的耳朵里。脚步虚空,大脑一片空白。恍然间,她已经走到1146的墓碑前了。上面刻着简单的几个字【白血球U-1146】,身体每天都有几亿个细胞死亡,所以墓碑也就那么简单。是啊,他们只是37兆亿个细胞中最普通的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时间很快就会消失,他们的存在。

  

  酸就抱着花站在那里,内心的痛楚像把自己撕裂,钻心剜骨的痛苦席卷全身,在心脏的位置插入一把尖刀。她感觉自己的嘴唇在颤抖,连同抱着花的手也在发颤。她感觉有什么东西堵在喉咙里,发不出声音牙齿都在打颤,眼中的光熄灭,金眸中是灰败的死寂。

  

  也不知站多久,天空突然下起了雨。身体会下雨吗?直到她闻到空气中也弥漫着酒精味。明白人体喝酒了,这对白血球并没有什么作用,但此刻酸只想麻痹,拜托起作用吧,让我睡过去别在醒来。

  

  雨水顺着帽沿滴下,很快将衣服打湿了,这时一把雨伞停在头上,阻止了雨水的打击。酸机械般得转头看过去是嗜喊性粒细胞,嗜喊没有开口说话,沉默良久“轮回之门以开,黑暗中迷茫之人获得重生”很蹩脚的语言,如果让其他人一定听不懂的。 

  

  酸在听到他的话后,僵在原地仿佛凝固一般,直到泪水不受控制的涌出,接连不断的砸落在地上毫无预兆。堵在胸口的力量像找到了发泄口,争先恐后的涌出。一直维持的漠然在这一刻彻底崩碎。

  

  

  “唔…啊啊啊啊啊——!”

  

  

  先是几声模糊的呜咽在是撕心裂肺的嚎啕。

  

  

  

  

  

  

  

  

  酸把花放阳台边,次日在次整装待发,开始了工作,但她话变得比平常更少了,眼神也更加冰冷,一旦发现敌人永远冲在最前面。

  

  

  

  

  

  

  

  

  

  这具身体的状态不知为何越来越差了。

  

  

  

  

  

  

  

  

  

  各位好,我是新来的嗜酸性粒细胞,今天是上岗第一天,好紧张啊!

  

  不愧是前辈,干净利落,那么大一个寄生虫,就那么一叉,一踢,掉在胃酸里了,好帅(°∀°)b

  

  前辈的话好少啊,等下!前辈那是细菌让白血球来呀!

  

  

  真得是又把自已弄得满身伤,前辈你在这样我以后在也不理你了。

  

  

  那盆花前辈养的吗?打理的好细心,不像我仙人掌都能养死。

  

  

  

  

  前辈要不你把花借我养养,哈……哈哈……那么漂亮的花。

  

  

  嗜酸不说话了,他感觉后背的人越来越轻了。鲜血想打开的闸口,无论怎么样都堵不住,溢出的鲜血染红了他大边衣服,该死的!抬头看向不远处的基地,前辈撑住就差一点了!

  

  

  

  

  

  身体的状态直线下降,越来越多的细菌入侵。白血球也快忙不过来了

  

  

  

  

  酸在巡逻的时候发现一只细菌潜伏在周围,等待路过的细胞,被她发现了,在缠斗中她被捅穿了腹部,口腔中弥漫着铁锈味,在意识消散之际,她使用了最后的力量,将铁叉抛出,刺中了细菌的左肩,然后径直栽倒在血泊里。眼看细菌已经逃窜,她再也没有力气追上了。

  

  

  

  

  

  

  朦胧间,她感觉一个力道拉起她的手,将她从地上拽起,当她看清来者的面容后,多年压抑的情绪再也堵不住了。豆大泪珠从她的脸上落下,少年的笑容仍仍然如记忆中的那样温柔,稚嫩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少年朝他挥手。

  

  

  “酸”

  

  

  不再犹豫,迈步向他跑去,时间仿佛又回到了在骨髓的日子

  

  

  

  这次她不会再跟丢了!

  

  

  

  

  

  

  

  

  

  

  

  

  

  

  

  

  

  

  

  

  

  

  

  

  

  工作完一天的1146,带着一身疲惫来到住所,然后迎面撞来的就是4989和其他两人八卦的目光。他疑惑的避开他们,他现在只想休息,然后被3人围住了。看根本出不去,1146这种无奈的问

  “你们又干嘛?”

  “嘿嘿”

  4989拍了拍他的肩,一脸的兄弟我懂我懂,1146不明所以的看着三人

  “兄弟不就恋爱了吗!”

  2048和2626齐抱肩看着他,脸上还带着欠揍的兄弟出息了会拱白菜了的眼神。啊?2626他就算不露出眼睛,他也能从表情看出他是和2048一样的眼神。

  4989看1146的一脸疑惑震惊了,“你该不会还没发觉自己恋爱了吧?”

  “谁?”

  看着自家兄弟没开窍的样子,三人齐齐扶额,你一个白血球就成天往胃部跑,还每次都和一个小姐待在一起。但凡是个外人都能看出来吧。

  听着他们的回答1146陷入沉思,好吧,他承认自己确实对恋爱一窍不通,但老实说,他感觉待在一起就很好了。

  经过三人的一致讨论,决定一致让1146去与巨噬,不等1146同意,他已经被三个人连拖带拽的推到脾脏门口了。

  没办法,他只能硬着头皮走进去,进门巨噬热烈的迎接他,单核细胞还帮他推了推椅子。他整个人不自然的坐在椅子,一时间看那也不是,手不知道放哪里,只能乖乖放在膝盖上。看着对面窘迫的样子,巨噬捂嘴笑了笑

  “不用太紧张♡”

  “像在平常一样就行♡”

  慢条斯理喝了一口茶,笑了笑

  “那我们现在进入正题吧♡”

  “啥?”

  

  

  

  

  

  

  

  

  等反应过来,他已经被推出去了,手里还多了几本书,以及一盆还没有开花的花。

  “……”

  1146了头上落下几条黑线,这些家伙至于吗?

  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酸的,也不知是少年时的情动,还是相处后的日久生情。

  最终那盆花被他留在了住所的阳台,偶尔过来做客的4989还嘲笑他,照顾个花跟杀菌一样,认真的要命。还捂着心口,一脸痛彻心扉,果真是见色忘友啊。让1146无数次想揍他一顿。💢

  1146“你可真有脸说(¬_¬)”

  4989“( ̄ω ̄)”

  

  

  就这样子,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但不知为何身体的状况越来越差,细菌入侵越来越多了。身体的不健康饮食,导致身体经常出现一些腹泻。

  就这样子,身体某处出现了细菌大范围入侵,接到上头命令的白血球,迅速出发向现场。队伍中的1146凝重的扶一下帽子。看来这回是场恶战。

  

  

  

  

  

  

  从来没有免疫细胞能够寿终正寝,他也明白这是属于他们免疫细胞的责任,所以,当更多细菌朝他围剿的时候,手中也紧紧拽着匕首,鲜血模糊了他视线,他不知自己已经砍倒多少只细菌了。残破不堪在战场上,到处是尸体,细菌的,免疫细胞的。他很清楚自己也很快变成他们的一员。握住匕首的手在微微颤抖,他的体力已经到极限了。

  所以,当他再次抬起头眼神凶狠的看一下那帮入侵者,哪怕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也不会让他们跨过这里。

  

  

  

  手中的匕首被挑飞,锋利的利刃刺穿了胸膛,这名战士终于倒下了,鲜血渗透进地里,身体开始变冷了,眼前阵阵发黑,曾经熠熠生辉的眸子开始涣散。可惜了,他无奈的想着,没有对死亡的恐惧,只有不甘,一生的回忆如走马灯般在他眼前闪过。最终停格在那个人上,可惜了,不能亲口对你说出那句话了。双眼最终沉重的闭上了。

  “我爱你”

  

  

  

  

  

  

  

  

  

  

  

  那朵花最终被养在了巨噬的花园里,白白的花瓣纯白如雪,在那些五颜六色或者大红大紫的花中尤其显眼。

  

  

  

  

  一个不知名的角落再次多出个墓碑,没有引起任何波澜,恐怕只有他们亲近之人会记得吧。

  

  

  

  

  

  

  

  

  

  

  

  

  

  

  看似单箭头其实是双向,╥﹏╥鸽了那么久总算好了。

  天啊,我写的好拉(T▽T)

  百合花花语:百合花有幸福美好的寓意,百合花的花朵为纯白色,给人一种美丽而纯洁的感觉,因此象征着平淡却幸福的生活。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