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骨

现在只想一拳干爆世界,为什么纸上和平板完全不同的感觉?

白酸【小短打】

  双向暗恋

  又名1146你终于开窍了

  就是1146在他的三位好基友的一大堆叭叭叭下,干出的傻事。但也正好捅破了这扇窗纸。

  前半部分为酸第1视角。

  下部分有迫害T细胞(。・ω・。)

  

  

  

  

  

  

  

  

  

  我是一名白细胞,叫做嗜酸性粒细胞,很奇怪,我没有编号。可能是因为我

  

们在人体中比较少吧。

  

  今天巡逻遇到一只细菌,虽然我们的吞噬能力没有白血球强,但这也是我们

  

的责任。

  

  被打倒了!

  

  杂菌的利刃刺过来了。

   

  细菌被解决了…是1146!

  

  寄生虫出现了,交给我吧!这个世界不需要没用的白血球。

  

  天啊,所有人都在看我,第1次被那么多人夸奖。

  

  糟了一时间竟然失态了!

  

  啊!1146也在看,脸好烫。

  

  呼———

  

  好累,总算解决完了。人体也不知道吃了什么那么多寄生虫。竟然不止一

  

只。幸好呼叫了同伴,全身都是血,去清洗下吧,1146也过来了,满身是血,看

  

来是刚杀完菌呢,刚清洗完的酸想,反正是同伴,互相帮助很正常吧。

  

  “1146要帮忙吗?”

  

  “嗯?…好,麻烦了”

  

  酸拿着水管从上方往下冲,1146蹲着为了方便清洗他还把帽子摘了,已经有

  

些时间的血在发丝上凝成血块,与水混为一体,变成血水流进下水道。

  

  1146身材很好,给1146冲洗时酸内心脑海冷不丁冒出这种想法,她本人也

  

被自己想法吓到了,拿着水管的手也抖一下,天啊,他们可是同事,她怎么能有

  

这种想法!

  

  “怎么了”

  

  察觉水流不对,1146问道。

  

  回过神的酸,赶忙摆手。

  

  “不不不!没事”

  

  然后跟1146的眼神直接撞上,水管口朝上,直接冲在1146的脸上,被突如

  

其来的水刷脸。1146不适的闭上眼,成功错过酸微红的脸。

  

  酸努力平静自己异样的情绪,不能让1146看到自己的糗样,太没面子了。

  

  1146也清洗完了,道谢后要走的脚步一顿。

  

  “酸过来一下。”

  

  “怎么了?”

  

  走到酸面前的1146突然弯腰,掀起酸的帽子在额上落下一吻,很轻但对酸像

  

雷劈一样,让她直接僵在原地。

  

  不等酸反应过来,1146压低帽沿用极快的语气说了句“报酬”逃似地钻进血管壁。

  

  半晌站在原地的酸的脸红成了红血球。

  

  钻进血管壁的1146没有立刻停下,以极快的速度穿梭在错综复杂的管道中。

  

  速度之快几个路过的白血球,也没有看到那不正常的红色,只当冲业绩冲疯了。

  

  踩死几个在管道才露出头的杂菌,捞起一个迷路的血小板送回队伍,刺死几

  

个红血球的病毒,撞飞一个“路过”的T细胞。

  

  一路跑到咽喉才肯停下,扶着墙大口大口喘着气,羞耻的捂着脸。内心无声

  

尖叫着。脸上的颜色更明显了。

  

  

  

  

  

  此时此刻,树突状细胞看这手上多出的几张照片,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我是T细胞,今天接到辅助那家伙的报告,我们来到这里清理病毒。本来一切都挺好的,哪知道半路杀出一个白血球,在这个地方横冲直撞那猛的。我还亲眼看到原本聚成一团的细菌,被他给撞散了。然后冲向我这边,等我看清样貌,好家伙,怎么是1146这家伙!不对,这脸怎么红成这样?被病毒感染了?

  等反应过来,他已经冲到我面前。我就起飞了?!!!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